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提升关键词排名以及新政下如何获得Review

81
回复
8684
查看
  [复制链接]

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

发表于 2016-10-26 11:46: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DarkPanda 于 2017-1-20 17:31 编辑

目前为止,还有以下2种方法可以在超链的帮助下提升关键词的排名。

1: 搜索查找法
设定你要打造的关键词,最好长尾一点,这样也比较容易打造。比如你卖蓝牙音箱刚好还能防水,建议你是用使用“Bluetooth speaker waterproof” 而不是直接使用“Bluetooth speaker”。  搜索“Bluetooth speaker waterproof”,你的产品出现在第3页的的倒数第3个位置。


你可以选择社交网站,Deals网站发布信息,或者通过邮件群发给客户。告诉他们搜索“Bluetooth speaker waterproof”关键词,然后点到第3页倒数第3个位置进去购买。  这样的操作是麻烦一点,可能产品本身的排名也在不断变化,但是这是目前为止最安全的方法,没有任何风险。 如果买家还能看看其他产品再回来点你的产品进去购买,那么更为安全,因为更接近真实客户的购买行为。

2:唯一搜索法
如果你嫌弃第一种方法麻烦,可能因为无法和客户进行有效的沟通.那么可能使用唯一搜索法,原理就是在搜索结果的URL后面加上hidden-keywords=ASIN,这样只搜索到你的指定产品。

默认的搜索链接是
https://www.amazon.com/s/ref=nb_ ... f+bluetooth+speaker

处理后的URL就是
https://www.amazon.com/s/ref=nb_ ... keywords=B01GPGM1BI

搜索结果如下:


这样客人也可以一步搜索到位,这样的搜索看似方便,理论上也比较安全,但是肯定不如第一种方法安全。

以上2种方法已经在各大社交和Deals网站被一些卖家频繁使用 ,至于您具体使用哪种,客官您自行斟酌。

P.S  以上一定要成交购买才能提升排名,不管是全额购买还是优惠购买。
话说其实还有第3种办法,但是我怕现在公布出去,明天Boss看到会把我Fire掉。


其实大家应该是对新政下如何安全的获取带VP的Review这个话题更感兴趣。
大家肯定很想知道为什么亚马逊突然在这个时候实行这个政策,据我和某美国亚马逊客户经理交谈中大概得知一些原因。 越来越多的软件公司开始做类似于amztracker中Reivew Club的功能,Reivew Club就是一个交易Review的地方,当然是打着正规的旗号,每个写Review的人都会在最后写一段声明。而美国亚马逊在随机抽取的100W的Review中,发现超过一半都有那段声明,也就是说大部分Review都被认为的控制,这样也会影响亚马逊的声誉,同时Q4已经来了,亚马逊必须做点什么来改变这种现状来向社会表明:hey,我们的Review是公正的,我们是有诚信价值体系的。 所以号称史上最严的政策出台了,而且是马上执行。 (之前一些阴谋论说故意在国庆推出这个政策是针对中国人,其实日本人,印度人,美国人也是刷Review的大户)。

下面就新政下解答几个大家常关注的问题。

1:是否还可以使用优惠码来搞促销?
可以,但是不能要求客户留Review。

2:如果是用优惠码购买的,然后客人主动留了怎么办?
AMAZON通过机器人在将来应该会删除这个review。

3:如果是用优惠码购买的,然后客人主动留了,更要命的是还加了那段声明怎么办?
如果量不大的话,amazon应该不会马上冻结你的账号。但是建议去让客户删除那句话。

4:如果1000个人用 优惠码购买,然后900个人自愿留了Reivew会怎么样?

根据amazon目前的政策,显然是在操纵Review,这种review都会被删除,还会引起人工审查,账号可能会被移除销售权限。

5:目前这个政策是只针对美国吗?
是的,只针对美国。 不过我猜欧洲,日本站点应该也快了。

6:前期刷了大量review的会怎么处理?
根据平台的政策,如果前期刷的太过分的,依然会被追查,会被删除。君不见一些listing以前是3000+ Reviews,现在只剩下不到1000 Reviews.

7:现在Reivew计分方式是否改变?
是的,根据是否VP,存在时间等因素综合考虑。

8:老外在Deal站做Review买那么多产品干嘛呢?
一部分产品刚好自用,一部分买来然后再在amazon卖掉(适合一些美国屌丝)

提到刷Review就不得不提一个软件叫Amztracker,这款软件在过去的一年中为很多卖家提供了刷Review的便利。但是很不幸,它在这次新政中被amazon盯上。因为他把所有的测评者的详细信息都准确的展示在网站里,大家可以尽情的去选择自己中意的测评者以达到控制都可以获得5星 Review的目的。更有卖家先以Free 吸引一批测评者过来,然后点击测评者的Profile,一个一个查看其历史Reivew以及Email信息。如果历史Review全是5星并且还留有邮箱的,直接在站外邮箱单独联系。那么接下来就可以慢慢聊了,更甚者通知测评者PayPal付款返现以达到获取VP的目的。 每个月100USD的费用也交的心满意足。

现在好了,amztracker为了迎合新政(迫不得已作出改变),先把Review Club改名为Promotions,然后隐藏用户的Profile,仅以随机ID来展示有多少人申请,同时通知测评者不再需要留Review。
这么做是迎合了amazon,但是用户呢?
1:不能获取Profile信息,谁知道那个测评者是不是喜欢留差评。
2:送了东西还不能得到Review。(如果东西价值较高)完全划不来。

目前有少部分人用这个功能来刷销量和feedback,低价的东西还可以承受。Amztracker算是从辉煌迅速跌到低谷了,下个月接着续费的人应该会很少了吧。
这里完全没有黑amztracker的意思,毕竟曾经amztracker带来了很大的便利,但也是因为它们,amazon快速出手制止了。

成也萧何,败也萧何。


讲了这么多还有没有方法可以安全的获得Review?

有!!!

1:你过去积累了一批长期合作的测评者,可以Paypal付款,然后在amzon上购买,这样既是全额购买也可以获得VP标志。

2:寻找一批新的合作者
a:可以在竞争对手的热销产品下面找到一些测评者,如果你运气好会发现其中一些人还是留了邮箱,那么你可以去联系这样的目标测评者。
b: 寻找类似于amztracker的软件,还可以看到Profile的。目前市场还有以下Review平台:Reviewkick,Reviewtrader,Tomoson,True Opinion,iReviewHome,Loothoot,Elitedealclub,Honestfew

具体的网址可以在亚马逊导航找到: www.amz123.com

3:现在FBA订单无法获取客户电话号码,而自发货依然可以获取客户电话号码,在欧洲使用whatsapp的人和中国使用微信的人一样多,大概80%以上吧。如果你想火力全开,那么viber,imo,snapchat一起上。(适用于欧洲站)

注册一些小号跟卖自己的产品,FBA高价,让自发货抢到购物车。嗯,大家应该都懂了吧。当你用whatsapp联系到了客户,留个Reivew应该不难吧。

4:发邮件给已买的客户催评(特别是已经留了positive feedback的),但是记得,发邮件是很有技巧的一件事情,否则你会招来很多低分Review。





上一篇:新Review政策下怎样最快获得评价?
下一篇:新政策下的VP
AMZ123.com  亚马逊导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4

帖子

275

逗币

0

人民币

经理

Rank: 4

积分
577
发表于 2016-10-26 14:05:4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谢谢 不过还是想说句求第三种方法
欢迎来到MR.Q逗比军团! 全站限制普通注册,只能邀请制注册,邀请码请问本站会员索要,如果你的小伙伴已是本站会员,你可以跟他逗比一下。 刷逗币的逗比们请到指定贴内刷,其他帖内刷逗币一律清除掉并且没收逗币。谢谢合作! 论坛官方微信群:请查阅首页右上角公告的申请流程 论坛官方Q群1:216317618 论坛官方Q群2:11392016 论坛官方Q群3:308679628 论坛官方Q群4:290122130 微信公众号:chineselaec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26 14:21:05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种方法最安全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欢迎来到MR.Q逗比军团! 全站限制普通注册,只能邀请制注册,邀请码请问本站会员索要,如果你的小伙伴已是本站会员,你可以跟他逗比一下。 刷逗币的逗比们请到指定贴内刷,其他帖内刷逗币一律清除掉并且没收逗币。谢谢合作! 论坛官方微信群:请查阅首页右上角公告的申请流程 论坛官方Q群1:216317618 论坛官方Q群2:11392016 论坛官方Q群3:308679628 论坛官方Q群4:290122130 微信公众号:chineselaec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帖子

64

逗币

0

人民币

工头

Rank: 2

积分
141
发表于 2016-10-26 21:4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干货留个印记!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欢迎来到MR.Q逗比军团! 全站限制普通注册,只能邀请制注册,邀请码请问本站会员索要,如果你的小伙伴已是本站会员,你可以跟他逗比一下。 刷逗币的逗比们请到指定贴内刷,其他帖内刷逗币一律清除掉并且没收逗币。谢谢合作! 论坛官方微信群:请查阅首页右上角公告的申请流程 论坛官方Q群1:216317618 论坛官方Q群2:11392016 论坛官方Q群3:308679628 论坛官方Q群4:290122130 微信公众号:chineselaec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7

帖子

371

逗币

0

人民币

经理

Rank: 4

积分
606

    发表于 2016-10-26 22:0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来顶一下..
    欢迎来到MR.Q逗比军团! 全站限制普通注册,只能邀请制注册,邀请码请问本站会员索要,如果你的小伙伴已是本站会员,你可以跟他逗比一下。 刷逗币的逗比们请到指定贴内刷,其他帖内刷逗币一律清除掉并且没收逗币。谢谢合作! 论坛官方微信群:请查阅首页右上角公告的申请流程 论坛官方Q群1:216317618 论坛官方Q群2:11392016 论坛官方Q群3:308679628 论坛官方Q群4:290122130 微信公众号:chineselaec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28 16:48:31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种直接搜索方式有可能都被算在同一点击上而对提升排名的影响不大。建议第一种搜索找查法效果还是比较好。

    建议能参考下这篇文章,希望能帮助到各位
    [BQool 新招]BQool 排名客 - 全新上线!
    BQool 微信公众号: bqool-cn BQool QQ 10 群:434574048 企业QQ: 8000134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帖子

    178

    逗币

    0

    人民币

    文秘

    Rank: 3Rank: 3

    积分
    384

      发表于 2016-11-4 15:5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贴,帮顶
      欢迎来到MR.Q逗比军团! 全站限制普通注册,只能邀请制注册,邀请码请问本站会员索要,如果你的小伙伴已是本站会员,你可以跟他逗比一下。 刷逗币的逗比们请到指定贴内刷,其他帖内刷逗币一律清除掉并且没收逗币。谢谢合作! 论坛官方微信群:请查阅首页右上角公告的申请流程 论坛官方Q群1:216317618 论坛官方Q群2:11392016 论坛官方Q群3:308679628 论坛官方Q群4:290122130 微信公众号:chineselaec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帖子

      65

      逗币

      0

      人民币

      工头

      Rank: 2

      积分
      117
      QQ

        发表于 2016-11-7 15:27:2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第三种方法呢?fire不用怕,在群里吼一声,好多人把你请过去
        欢迎来到MR.Q逗比军团! 全站限制普通注册,只能邀请制注册,邀请码请问本站会员索要,如果你的小伙伴已是本站会员,你可以跟他逗比一下。 刷逗币的逗比们请到指定贴内刷,其他帖内刷逗币一律清除掉并且没收逗币。谢谢合作! 论坛官方微信群:请查阅首页右上角公告的申请流程 论坛官方Q群1:216317618 论坛官方Q群2:11392016 论坛官方Q群3:308679628 论坛官方Q群4:290122130 微信公众号:chineselaec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帖子

        107

        逗币

        0

        人民币

        文秘

        Rank: 3Rank: 3

        积分
        225
        发表于 2016-11-8 15: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楼主分享
        欢迎来到MR.Q逗比军团! 全站限制普通注册,只能邀请制注册,邀请码请问本站会员索要,如果你的小伙伴已是本站会员,你可以跟他逗比一下。 刷逗币的逗比们请到指定贴内刷,其他帖内刷逗币一律清除掉并且没收逗币。谢谢合作! 论坛官方微信群:请查阅首页右上角公告的申请流程 论坛官方Q群1:216317618 论坛官方Q群2:11392016 论坛官方Q群3:308679628 论坛官方Q群4:290122130 微信公众号:chineselaec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帖子

        25

        逗币

        0

        人民币

        民工

        Rank: 1

        积分
        44

          发表于 2016-11-9 18:40:5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欢迎来到MR.Q逗比军团! 全站限制普通注册,只能邀请制注册,邀请码请问本站会员索要,如果你的小伙伴已是本站会员,你可以跟他逗比一下。 刷逗币的逗比们请到指定贴内刷,其他帖内刷逗币一律清除掉并且没收逗币。谢谢合作! 论坛官方微信群:请查阅首页右上角公告的申请流程 论坛官方Q群1:216317618 论坛官方Q群2:11392016 论坛官方Q群3:308679628 论坛官方Q群4:290122130 微信公众号:chineselaec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投诉建议
          通过E-mail将您的想法和建议发给我们
          论坛投诉:admin@mrqdb.com
          想法意见:mr.q@mrqdb.com
          想法意见:xipeng@mrqdb.com
          加入我们
          QQ1群:216317618
          QQ2群:11392016
          QQ3群:308679628
          公众号:chineselaec

          手机版|小黑屋| 华人电商逗比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